close

一個驚人的噩夢。

人真的不能鐵齒。

 

早上才跟你說

現在好像愈來愈習慣一起睡了

已經從相當淺眠的狀態變成會睡到麻掉了

但我每每要換個姿勢,就會被抓更緊一些

你還在說

那是你下意識的行為,問我睡得好嗎。

 

我說,以前幾乎每次都驚醒你

至少現在已經不做噩夢了

結果午睡時刻就夢見了追殺

 

好多血 好多喵,

跑不完的樓梯,向下陷落的凹洞

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卻怎麼也不願意徹底明白。

 

才剛剛醒來,頭漲到不舒服,睡了比沒睡還累的情況

接到你的訊息。

我說我做了噩夢

馬上就接到你的電話了。

你說你一直都會在,不管我遇到什麼事情

都不要害怕,你一定可以替我解決的。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無力的時刻抓緊我,

謝謝你總是在我說我有話要告訴你的時候

放下手邊所有的事

認真專注的看著我,聽我要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