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在我身邊,我才有辦法幸福。」

「我過得好的原因,是因為有你,你一直陪著我。」

 

「我從來沒有辦法想像

這輩子

你會有不愛我

或者是不讓我愛你的一天。」

 

 

「我沒有要問你的意思。」

「所以我才一定要跟你說,

他現在不順利,所以我要支持,

畢竟他以前也對我好。」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將心比心,若他不順,而他需要,我沒有理由一定挺到底的。

你說,只是不想有機會讓任何人傷害我。

但你知道,能夠傷害一段關係的人,

永遠只有自己,只有關係中的兩個人而已。

 

既然你那麼懂我,你一定也記得

我從來都不干涉你怎麼對其他人

我能夠決定的,只是我要不要跟你一起。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